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平台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  党建“双创”工作  学生社区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科研平台  
 

食品工程学院赴合浦开展科研合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14日 11:22 作者:龚受基  编辑:蔡秋杏 贾真  点击:

7月13日,食品工程学院蔡秋杏副院长率队赴合浦县,在合浦县科技局的陪同下,与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广州)等单位联合到北海市蛋品行业协会、广西宏泰八方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协会、产业园等进行多方调研,专题研讨企业用人需求、校所企科研合作等事宜。

蔡秋杏副院长向各方介绍了食品工程学院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情况,希望以此次走访调研为契机,深入了解企业实际,拓宽多领域多层次的合作,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共同促进北部湾地区食品行业发展。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广州)陈胜军主任介绍了南海所的情况,并提出了以科技助力企业发展的合作意愿。

北海市蛋品行业协会莫秘书长介绍了北海海鸭蛋公共品牌的建设情况和发展前景,希望能够与北部湾大学、南海所等加强合作,提升北海海鸭蛋品牌价值,实现北海海鸭蛋百亿产业目标。

广西宏泰八方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苏永泰介绍了公司的情况和生产中遇到的问题,希望能够与校所合作,提高产品质量,促进水产品深加工产业的发展。

各方还就供需对接、产教研融合、科研合作等事宜进行探讨,围绕着如何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参观企业生产线


调研组在企业座谈


调研组在广西宏泰八方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考察


 

上一条:推动产学研结合,促进北海食品加工产业发展

下一条:我院“广西高校北部湾特色海产品资源开发与高值化利用重点实验室”及“钦州市海洋食品营养与安全重点实验室” 召开学术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E:spxy@bbgu.edu.cn 电话:0777-2807698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