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平台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  党建“双创”工作  学生社区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教学平台  
 

食品工程学院组织开展课程思政教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4日 15:31 作者:梁洪铭  编辑:贾真  点击:

为了提升我院教师的课程思政建设能力。近日,在戴梓茹副院长的带领下,全体教师在学院会议室观看广东省课程思政教学竞赛比赛视频,会议由食安教研室主任陈德强主持。

通过此次线上“观摩课”学习,老师们进一步加深了对课程思政的理解,对以往课程思政融入课堂教学、课程思政融入实习实践环节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思,明确了日后改进和努力的方向,为下一步开展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奠定了基础。

戴梓茹副院长对会议做了总结性发言。她希望学院中青年教师能发挥教师的主体和核心作用,深入强化课程思政建设工作意识,重视课程思政体系的建设,充分发挥课程思政的正面引导作用,不断推进食品学院的课程思政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


观摩比赛视频


 

上一条:聚焦教学新思路,共研教学能力提升

下一条:食品工程学院积极开展听课评课交流反思促教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E:spxy@bbgu.edu.cn 电话:0777-2807698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