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平台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  党建“双创”工作  学生社区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党建“双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食品工程学院“练就过硬本领,服务新时代”党课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6日 11:10 作者:覃燕杏  编辑:(1)贾真  点击:

11月4日,食品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7A-429开展“练就过硬本领,服务新时代”党课。党课由食品工程学院副院长戴梓茹老师主讲。

党课伊始,由戴梓茹老师简要概述本次党课主要内容。课上,戴梓茹老师首先提出现在大学生有存在吃苦能力下降的现象,强调作为大学生,我们不仅要在生活上做到能吃苦耐劳,在未来当我们选择考研或者工作岗位时,我们更要经得起吃苦,要坚定理想信念,立志练就过硬本领,只有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接着,戴梓茹老师针对要成为食品专业人才应练就那些过硬本领?如何练就过硬本领?进行详细讲解,并强调作为党员同志,我们更应该兼具技能和精神朝着自己的目标一步一个脚印前进。练就本领更加强学习,更加强实践,从实践中掌握更多知识。各党员同志认真学习党课内容。

最后,本次党课圆满结束!各党员同志均表示要不断提高自身吃苦耐劳能力,努力练就过硬本领,服务于新时代。

戴梓茹副院长上课

 

党课现场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食品工程学院教师集中观看陈载华严重违纪案件警示录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食品工程学院“大学生如何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党课

关闭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E:spxy@bbgu.edu.cn 电话:0777-2807698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