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平台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  党建“双创”工作  学生社区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党建“双创”  
 

【组织生活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11日 15:51 作者:  编辑:陈东升 贾真  点击:

9月11日下午,教师党支部在7A-429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游刚主持。

会前,支部采取个人自学、研讨交流、党课辅导方式组织教师党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研读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刻理解加强党对教育事业全面领导的根本要求,深刻理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等内容。支部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指出存在问题,交换意见建议,努力把问题谈开、把思想谈通、把意见谈实、把改进方向谈明白。教师党员对照党章规定的党支部职责,对照完成巡察以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等问题整改情况,重点查摆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存在的问题进行检视。会上,党支部书记游刚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全体党员都认真做了问题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标工作中查摆问题和不足,同时提出整改措施。

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之间交流思想、总结经验教训、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有效加强党员党性锻炼,增强党的组织活力。


组织生活会会场



上一条:学院举行2023年秋季学期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下一条:【理论学习】教师党支部开展9月份理论集中学习

关闭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E:spxy@bbgu.edu.cn 电话:0777-2807698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