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平台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  党建“双创”工作  学生社区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分团委学生会  
 

分团委、学生会第三届户外素质拓展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04日 09:46 作者:赵银旋  编辑:贾真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食品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部门之间的凝聚力,12月1日下午16:00,食品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学校东区操场开展了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灰蒙蒙的天,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成员早早来到了场地集合,热情不减。本次活动采用积分赛制,每个部门各为一队,通过三个游戏的表现来进行积分,最终进行总分排名,排名低的队伍需要接受惩罚。

    首先是“五人六足”,成员们用红带将腿绑在一起,当裁判发出口令时,他们配合默契,脚步一致的朝着终点迈进。然后是“蚂蚁搬家”,小伙伴们共同站在一张硬纸板上,运用两块硬纸板交替接力,他们的动作迅速,在踏上纸板的瞬间便把脚下的纸板递给前方的同伴。接着是“听歌识曲”,小伙伴们化身为“中华小曲库”,前奏一出就能猜出歌曲并立马冲向答题区进行抢答。瞬间,现场的气氛变得火热了起来!每个人都蓄势待发,希望能抢到答题权为自己的队伍积上一分。随着时间的推移,活动也接近了尾声,来到了最后的惩罚环节,大家通过吃柠檬,吃芥末棒,拍丑照等小惩罚共同体验了别样的“酸甜苦辣”。

    在此次活动中,各部门的小伙伴们体会到了游戏的魅力,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他们为了同一个目标奋斗,彼此信任,互帮互助,完成各个任务,充分显现了团队意识和创新意识。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大家携手共进,共创食品工程学院更美好的明天。

 

蚂蚁搬家游戏现场

 

听歌识曲游戏现场

 

五人六足比赛现场

 

游戏惩罚

 

游戏惩罚

 

合影

    

上一条:学雷锋,我们在行动

关闭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E:spxy@bbgu.edu.cn 电话:0777-2807698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