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平台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  党建“双创”工作  学生社区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分团委学生会  
 

学雷锋,我们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2日 11:14 作者:李丽劲  编辑:贾真  点击: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食品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于3月10日上午10:00在11、12号教学楼中间过道处摆出了“食分安心”摊点,开展了“学雷锋”活动,向全校师生们志愿普及食品安全知识。

本次活动围绕“欲食天下鲜,安全记心间”的活动主题,我院的工作人员向有需求的师生进行了“读懂食品标签内容”和“食品安全知识”的教学,普及了关于“食品添加剂”与“日常饮食”的小常识,并且还向师生们征求了对学校食品卫生与安全的意见和建议。

 此外,为使更多人能做好舌尖上的防范,工作人员积极邀请过路师生参与活动,精心设计的趣味问答环节,不仅让老师和同学更好的参加活动,还能增强他们的食品安全意识。最后,活动在傍晚18:00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的展开,使得雷锋精神充溢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作为大学生的我们,应该关心互助,学会感恩,加强服务社会的意识,努力提高自身的社会实践能力,让无私奉献精神更好的传承下去。

 

成员邀请过路学生

 

成员向同学们普及知识

 

活动现场

 

同学们观察配料表

 

同学了解宣传单

 

同学填写有关食品安全的意见及建议

 

合影

上一条:我院分团委、学生会2019年改选动员大会

下一条:分团委、学生会第三届户外素质拓展活动成功举办

关闭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E:spxy@bbgu.edu.cn 电话:0777-2807698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