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平台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  党建“双创”工作  学生社区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分团委学生会  
 

我院分团委、学生会2019年改选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7日 08:33 作者:刘尚妃  编辑:贾真  点击:

2019年3月22日晚上19:00,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在12-205举行2019年改选动员大会,大会邀请了第三届主席团成员苏韦屹等。

动员大会旨在动员大家积极竞选,为分团委、学生会留下优秀人才。对此,主席团成员们以及各个部门代表上台发表了精彩的演讲。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宋思桐回忆了她从一名干事到成为学生会主席的精彩历程,并指出留在分团委、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不仅能让人得到充分的锻炼,成为优秀的人才,而且还能广交朋友,扩大交际圈。接着,学生会副主席石忠亮提到机会永远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他还对全体成员提出了一些期望,期望大家不怕挑战,勇往直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紧接着,第三届学生会主席苏韦屹总结分团委、学生会自成立以来取得的重大成就,并指出这些成就是一届又一届的分团委、学生会成员的心血结晶。他呼吁大家积极踊跃地参与到改选中去,锻炼自己,成就自我。此外,其他干部代表也作了精彩的演讲,他们都表达了对大家的期待与祝福。正如学生会主席宋思桐所说,分团委、学生会是一个很好的平台,一个能让学生变得更优秀的一个平台。

最后,大会圆满的落下了帷幕。“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想要成就自我,就要提高自我,而留在分团委、学生会这个大家庭就是提高自我的一个途径。希望大家一起努力,为之后的改选做准备,积极参与到其中去,让青春不悔。

 

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发言

 

第四届分团委副书记发言

 

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发言

第四届学术部部长发言

 

合影

上一条:注入新血液,踏上新征程

下一条:学雷锋,我们在行动

关闭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E:spxy@bbgu.edu.cn 电话:0777-2807698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