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平台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  党建“双创”工作  学生社区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分团委学生会  
 

注入新血液,踏上新征程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30日 17:43 作者:李丽劲  编辑:贾真  点击:

4月29日下午,食品工程学院第一次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在11号教学楼213教室隆重召开。校团委副书记黄玮、食品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海、食品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陈倩倩、校团务管理中心、校学生委员会代表及各二级学院代表应邀出席大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接着,校团委副书记黄玮、校团务管理中心代表与校学生委员会代表分别上台发表贺词。随后,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食品工程学院第四届分团委副书记何江业及学生会主席宋思桐做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的总结了一年以来我院的学生工作,并提出了今后的目标和任务。

紧接着,14名主席团候选人逐一上台进行演讲,候选人分别从自身特点,对部门工作的认知,对于分团委、学生会的改进措施与未来展望等方面作了精彩的演讲。台下的同学们也倾情助阵,为略显紧张的候选人加油鼓劲,场面温馨,令人感动。

随后,投票环节结束,秉承着民主、公正、公平的原则,干部代表们进行严格的统票,最终,农春台等11人当选主席团成员。

最后,黄海副书记对学代会做全面总结,表达了对第四届分团委、学生会所有成员的衷心感谢和积极肯定,同时也表达了对下一届的期许。

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学生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希望新的主席团成员能带领大家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食品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海讲话

分团委副书记何江业工作报告

 

学生会主席宋思桐工作报告

 

候选人竞选

候选人竞选

 

投票

合影

 

上一条:又是一年招新时

下一条:我院分团委、学生会2019年改选动员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E:spxy@bbgu.edu.cn 电话:0777-2807698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