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平台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  党建“双创”工作  学生社区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分团委学生会  
 

又是一年招新时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2日 23:04 作者:韦家显  编辑:贾真  点击:

为了我院学生工作能够顺利进行,学院各项活动有充足的后备军,为了更高效地为全院师生服务,9月21日清晨,我院分团委学生会于大章广场设置摊点,举行招新推介会!

旭日初升,分团委学生会众干部有序地布置本院摊点处。早上9:00左右,正式开始招新填报志愿表工作。9月的太阳依旧火热,干部们情绪高涨,积极地为我院分团委学生会进行宣传拉票,鼓励我院新生参与,为其解说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职能,解释其工作在我院的重要性。新生们被众干部的热情所鼓舞,纷纷进入我院摊点,填写下他们的个人信息,以此来回应众干部的热情。干部们对工作的热爱和投入,正是新时代下新青年的典型表率;而广大新生也将会是新时代新青年的生力军。

招新时间仅有短短两天时间,但是相信我院学生都是极具责任心的优秀青年,希望你们秉持为全院师生服务的信念,在分团委学生会之中发光发热!

 

新生在学生干部的宣传下填写报名表

 

新生填写报名表

 

新生在报名

 

新生咨询部门职能

 

学生干部在向新生讲解部门职能

 

合影

上一条:共团结,齐奋进--食品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开展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注入新血液,踏上新征程

关闭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E:spxy@bbgu.edu.cn 电话:0777-2807698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