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平台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  党建“双创”工作  学生社区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分团委学生会  
 

食品工程学院分团委荣获区级活力团支部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4日 23:15 作者:高华英  编辑:(1)贾真  点击:

2019年10月,为贯彻落实《广西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有关精神,深入实施高校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食品工程学院分团委积极参与共青团广西区委于2019年秋季学期开展的高校“活力团支部”遴选活动。2019年12月,经基层团支部申报,学校团委推荐,团区委组织评议和公示等环节。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分团委(总支)荣获2019年广西高校活力团支部称号。

食品工程学院分团委成立于2015年6月16日,团支部成员现有44人。 团支部于2017年荣获过钦州市五四红旗分团委。2018年荣获钦州学院五四红旗分团委;共青团工作创新奖;优秀主题团日活动;第七届“博览杯”团队优胜奖;荣获“钦州学院2018年防艾滋病知识学院板报比赛”三等奖。2019年荣获“北部湾大学五四红旗分团委” 。

分团委始终坚持党建带团建、强化问题导向、突出时代特点、尊重团员主体等工作原则。在思想引领方面,注重团支部理论学习情况,鼓励同学积极入党入团,做模范先锋。在组织建设方面,高效有序地进行团员管理和团员发展工作,严格执行三会两制一课,推行班团一体化。在工作开展活力方面,团支部根据不同活动总结经验,不断完善和改进工作制度建设。支部成员积极参加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和学术竞赛等活动,推动团支部向前发展。在宣传展示活力方面,其主要宣传平台有官网、官微和官方QQ等,通过对活动的宣传报道展示支部成员的青春活力和学院的特色风采。除此之外,分团委会定期召开团支部会议、团支部换届会议,修改完善团支部制度建设。支部成员始终坚持以服务全院师生为宗旨,尽心履行自己的职责。

 本次活力团支部遴选活动扎实推进团支部活力提升进程,同时也是对基层团支部的一个检验。食品工程学院分团委会继续坚持党建带团建的工作原则,优化工作制度,总结实践经验,提升团支部活力,推动团支部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 食品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优秀部门评比

下一条:共团结,齐奋进--食品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开展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E:spxy@bbgu.edu.cn 电话:0777-2807698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