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平台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  党建“双创”工作  学生社区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分团委学生会  
 

食品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优秀部门评比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4日 23:19 作者:高华英  编辑:(1)贾真  点击:

2019年12月6日,为加强我院分团委学生会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检验各部门的工作成果,促进各部门工作规范化和整体化,使分团委、学生会工作迈向更高台阶,特开展本次评选。

本次评选对象是食品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所有部门。评选分为两个环节,一是部门工作总结材料的评审,二是部门PPT工作汇报展示。评选围绕政治建设、组织设置、干部培养、部门成员工作能力、学风建设引导等方面开展。通过评选能充分展示各部门能积极引导团员坚定理想信念。组织设置规范,工作制度健全,成员分工明确,成员工作能力较强,能认真完成任务,在联系和服务青年方面做出了突出成绩。在学风督察方面能引导学生按时上课。最主要的是部门活动主题鲜明,能够充分发挥和调动团员青年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参与面广,宣传到位,资料收集齐全,总结归档工作及时。

 评选最终根据《食品工程学院2019 年分团委学生会优秀部门评选工作方案》要求,经过各部门申报,学院评审,评选出 2019 年分团委学生会优秀部门 9 个,其中荣获一等奖的部门是文艺部、礼仪队;荣获二等奖的部门有办公室、组织部、监督培训部;荣获三等奖的部门有信息部、实践部、传媒部、策划部 。通过本次评选,各部门进行全方位的检视,在今后的总结实践中,分团委学生会会发展的越来越好!

评选现场

 

评选现场

 

评选现场

 

合影

 


上一条:“青年大学习”王者争霸赛

下一条:食品工程学院分团委荣获区级活力团支部

关闭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E:spxy@bbgu.edu.cn 电话:0777-2807698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