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平台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  党建“双创”工作  学生社区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分团委学生会  
 

“青年大学习”王者争霸赛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9日 10:42 作者:高华英  编辑:贾真  点击:

2020年4月-5月,食品工程学院分团委利用学院官网、官Q、官微对“青年大学习”王者争霸赛进行宣传发动,深入细致地做好组织动员,发动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参赛,营造良好的比赛氛围,青年大学习王者争霸赛将于6月1日正式上线。

食品工程学院分团委组织和指导各班级团支部完成好每期的学习任务,做到“按时学、主动学、认真学”,结合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的 2020 年“青年大学习”王者争霸赛活动,营造“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广泛持续掀起“青年大学习”热潮。同学们每周完成当期“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后,返回学习开始页面,方可点击“王者争霸赛”进入比赛!此次大赛推动广大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着力提升理论学习的思想性、亲和力和渗透度,进一步明确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凝聚起强大青春力量。

通过本次大赛激励广大团员青年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黄文秀式好青年,积极投身壮美广西建设,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上一条:“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 食品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优秀部门评比

关闭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E:spxy@bbgu.edu.cn 电话:0777-2807698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