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平台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  党建“双创”工作  学生社区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分团委学生会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9日 10:49 作者:高华英  编辑:贾真  点击:

2020年5月,分团委以传承五四精神为契机,组织团支部建立线上活动群积极开展“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团日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讲话精神”和传承“红色经典”。

主题活动月期间,团支部紧紧围绕主题,在部落内一同观赏红色影片、重温五四运动历史、畅谈“五四运动精神”,激发和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和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核心的五四精神,引领广大青年树立远大理想,牢记青春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践行初心使命,坚定信念跟党走。此外,团支部将疫情与践行初心使命紧密结合开展“声援抗疫”活动,旨在让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从国家领导人对疫情防控迅速做出决策,中国人民团结一心抵抗疫情中感受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为自己身为一名中国人而骄傲自豪!

树立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必须筑牢信念之基,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向广大青年提出的重要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上一条:共青团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第一届委员会补选委员会议

下一条:“青年大学习”王者争霸赛

关闭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E:spxy@bbgu.edu.cn 电话:0777-2807698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