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平台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  党建“双创”工作  学生社区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学生社团  
 

食品协会第一届干事面试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08日 16:55 作者:廖文丽  编辑:林大成 贾真  点击:

10月7日,北部湾大学食品协会第一届干事面试大会在11号教学楼105室召开。

食品协会以“弘扬食品文化,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倡导健康饮食”为宗旨。在协会开展的各项社团活动中,不仅营造校园美食文化,而且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拓展食品专业知识。从成立到如今,短短几年时间来,协会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了解食品文化的平台,同时也丰富了校园的美食文化。

此次干事面试为分开两个时间段,目的是让所有志向为食品协会谋发展,弘扬食品文化的学生们做好充分的准备,让他们将自己最完美的一面展示给各位干部。本次面试的内容主要包括四个环节,分别为自我介绍、任职意向、工作设想、评委提问。在面试中,每位面试者都充分表现出了自己的才能。其中一位面试者多才多艺也对美食感充满兴趣,而另一位面试者也是幽默风趣,使面试场面十分轻快,吸引各位评委们连连发问。

经过紧张面试之后,北部湾大学食品协会第一届干事面试工作圆满完成。当一张张新的面孔加入到食品协会这个大家庭的时候,相信大家相遇相知在食品协会并为之努力奋斗,相信食品协会的未来会越来越好。

签到

 

面试现场

 

面试现场

 

面试现场

 

面试现场

 

面试现场

 

食品协会干部们在认真的听面试者的演讲

 

合影

 

 

上一条:营养早餐,美味健体

下一条:北部湾大学食品协会第一届会员招新

关闭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E:spxy@bbgu.edu.cn 电话:0777-2807698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