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平台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  党建“双创”工作  学生社区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学生社团  
 

“礼”形态,“仪”美德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0日 16:10 作者:李丽劲  编辑:(1)贾真  点击:

为提升我院分团委学生会新一届干事的综合素质与能力,进一步增强全体干事自尊、自立、自信、自强的精神,我院礼仪队成员对新一届全体干事进行了从11月22号开始为期一周的礼仪培训。

中国素有“礼仪之邦”的美称,讲文明、重礼仪是我国优秀历史文化传统。礼仪是一个人外在美与内在美的有机结合,是大学生建立良好关系的需要和顺利社会化的前提。本次培训以提高各学生组织行事素质,增强大学生礼仪规范为目的,以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为举办宗旨。礼仪的本质是方便生活,人际交往无不体现着礼仪的智慧。在人际交往中,自觉地执行礼仪规范,可以使交往双方的感情得到沟通,在向对方表示尊重、敬意的过程中,获得对方的好感。

为期一周的礼仪培训圆满结束。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分团委学生会成员们能够更好的服务广大师生,参加培训的干事也能学有所成。生活中的礼仪靠的是点滴的累积,礼仪的学习,这仅仅只是一个好的开端,是一个开始认真学习礼仪的契机。今后的生活中,我们需要继续学习下去,并把所学到的礼仪知识运用到生活实际中,树立礼仪意识和礼仪观念。

礼仪培训现场



下一条:食品工程学院团干培训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E:spxy@bbgu.edu.cn 电话:0777-2807698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