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平台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  党建“双创”工作  学生社区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榜样之星  
 

广西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获得者--孙荣豪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0日 11:31 作者:孙荣豪  编辑:贾真  点击:

孙荣豪,男,河北沧州人,1998年4月生,食安本162班学生,于2018年12月获得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

在思想上:该同学能迅速适应生活,找到自己的合理定位,学习的目标是掌握为祖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本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在工作上:该同学拥有着一颗为同学奉献的心,和班级同学相处融洽,入党以来,对自身要求严格,积极参加团组织活动和党日活动,积极改正自身的不足;

在学习上:该同学学习认真,完成作业及时,善于吃苦,能刻苦钻研科学文化知识,期末考评成绩在班级里名列前茅,被评为“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等;

在生活上:该同学不仅在学习方面保持优秀,而且在课外社会实践方面十分积极,积极参加多项实践活动。曾多次参加校级,市级志愿者活动,并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

 

孙荣豪

 

 

上一条: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陈欢

下一条: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获得者--梁樱莲

关闭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E:spxy@bbgu.edu.cn 电话:0777-2807698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