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平台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  党建“双创”工作  学生社区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榜样之星  
 

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陈欢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6日 16:16 作者:陈欢  编辑:贾真  点击:

陈欢,女,广西柳州人,1996年8月生,食品本152班学生,于2016年12月 至 2018年12月连续三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在思想上:该同学积极进取,用心追求进步,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她热爱社会主义祖国,能够自觉地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履行自己的义务,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和思想觉悟,诚实守信,时刻以优秀共青团员的标准严格规范和要求自己。

在生活上:该同学开朗大方,和同学们相处融洽,在学习生活中与同学们互相帮助,一同进步。她喜于参加志愿者服务活动和其他课外活动,如环茅尾海自行车邀请赛、海上龙舟邀请赛、校五四歌咏会等。她勤俭朴素,拒绝铺张浪费、追求奢侈的行为,曾利用课余时间做课外兼职,不仅为家庭减轻了生活负担还学会了书本上不曾有的知识。

在学习上:该同学始终牢记,学习是她的第一要务。在大学四年里,她刻苦用功,积极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作业,上课认真,不早退,不旷课,无挂科等不良行为记录。在遇到不明白的问题能够虚心向老师和同学们请教,也乐于在学习上帮助同学。她喜欢阅读,喜欢在课外书中开拓自己的视野。她成绩优异但没有因此骄傲自满,而是不断努力继续前行,争取成为同学们学习的榜样。

在工作上:该同学曾担任班级组织委员和“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也曾协助老师管理科研实验室,她工作认真负责,有极强的责任心,大胆创新,锐意进取,能够虚心向别人学习,同时也在不断的进行自我检查。有较好的组织能力,做事踏实,富有时间观念,具于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该同学曾获得:食品学院举办的“家乡美食大比拼”活动,荣获团队一等奖、荣获第六届海洋、食品工程学院“看我七十二辩”大学生辩论赛团体优秀奖、连续两年荣获校级“三好”荣誉称号、“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及获校运动会鲜花彩旗队“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等。

 

陈欢

 

 

上一条: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侯鑫

下一条:广西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获得者--孙荣豪

关闭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E:spxy@bbgu.edu.cn 电话:0777-2807698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