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平台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  党建“双创”工作  学生社区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榜样之星  
 

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侯鑫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6日 16:23 作者:侯鑫  编辑:贾真  点击:

侯鑫,女,河北南和人,1998年9月生,食安本162班学生,于2018年12月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在思想上:该同学积极上进,坚持四项根本原则,拥护改革开放,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她经常关注时政并向班级同学宣传积极健康的精神。该同学积极进取,经常参加党的各项活动,并在活动中积极发言。

在学习上:该同学刻苦钻研,勤奋好学,态度端正,目标明确,牢固掌握了本专业的基础知识和技能,除此之外她还广泛猎取其他学科的知识,给自己更多的机会参加社会实践,做到理论联系实际。
  在生活上:该同学有着良好的生活习惯,生活充实而有条理,有严谨的生活态度,良好的生活作风;为人热情大方,诚实守信,乐于助人。有自己为人处世的原则,与同学、朋友关系融洽,互相关心,共同进步。
  在工作中:该同学担任食安本162班班长,态度端正,任劳任怨,积极带动班级同学参加活动,曾带领班级在学院活动中获体操比赛一等奖,拔河比赛一等奖等。

该同学曾获得:2018首届广西健身瑜伽锦标赛获院校团体组亚军;2018年钦州学院“迎新生,庆国庆” 文艺晚会 “优秀演员”称号;2018年钦州学院体育教学部第四届教学成果展中荣获“一等奖”;2017-2018学年表现优秀,被评为校“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社团干部”等,2016-2017学年表现优秀,被评为校“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

 

侯鑫

上一条: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黄小珍

下一条: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陈欢

关闭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E:spxy@bbgu.edu.cn 电话:0777-2807698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