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平台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  党建“双创”工作  学生社区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榜样之星  
 

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黄小珍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6日 16:25 作者:黄小珍  编辑:贾真  点击:

黄小珍,女,广西武宣人,1997年3月生,食品本151班学生,于2018年10月31日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在思想上:该生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各项方针政策,用党的思想武装自己,时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生活作风严谨,自觉遵守学校和班级的规章制度,树立了良好的人生观和道德观,在同学中能起到表率的作用。

在学习上:该生侧重专业的学习,有计划地安排学习时间,经常与同学交流,积极思考,认真学习并完成老师所布置的作业。利用课余时间补充课堂知识的不足,努力的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成绩一直名列前茅。

在生活上:该生节俭朴素,严以律己,尊敬师长,从不与同学比物质上的条件,只比在大学学到了什么,学到了多少。平时积极与同学交流沟通、融洽和睦的相处,乐于助人,获得了良好的人际关系。

在工作上:作为班级干部,工作尽职尽责,始终以“服务老师,联系同学”为宗旨,真正做到为同学们服务,与同学共同进步,积极帮助生活中有困难的同学,积极配合老师工作,带头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与同学相处融洽。

该生曾获得:2016-2017年国家励志奖学金,2017-2018年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共青团员”、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环广西”自行车大赛志愿者、学风建设与文明督查“先进工作者”等。

 

黄小珍

上一条: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李芳杰

下一条: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侯鑫

关闭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E:spxy@bbgu.edu.cn 电话:0777-2807698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