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平台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  党建“双创”工作  学生社区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榜样之星  
 

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李芳杰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1日 23:35 作者:李芳杰  编辑:贾真  点击:

李芳杰,女,山东聊城人,1997年11月生,食安本162班学生。于2018年12月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在思想上:该同学在思想上与时俱进,在思想行动上为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且坚持认真学习国家政策,关注国家动态,具有一名大学生应有的责任感。

在学习上:该同学成绩名列前茅,一直未曾松懈,学习认真努力。大二学年先后通过了英语四、六级,还考取了与本专业相关的ISO9000和ISO22000质量管理体系审核员证书,喜欢钻研,肯吃苦。在学习之余,还积极组织和参加有益于大学生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的校园科技文化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在工作上:该同学有一颗为师生无私奉献的心,工作认真负责,有耐心,细心和恒心,做事勤勤恳恳,多次荣获“优秀社团会员”、“优秀工作者”等称号。在平时的工作中尽职尽责,踏实肯干,力求自己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该同学还在实践中不断地锻炼自己,不断积累丰富的工作经验,并在工作中不断地总结自己,取长补短,不断完善自身建设,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生活上:该同学积极与周边同学搞好人际关系。由于该同学性格沉稳,平易近人,待人友好,尊老爱幼,并且努力培养各种兴趣爱好,拓展自己的知识面和交际面,平时也注重勤俭节约,以最大努力带动身边的人,所以赢得同学老师的一致好评。

该同学曾获得主要奖项:2017-2018学年度“三好学生”称号;“创青春”广西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银奖;全国啦啦操等级花球四级证书;全国大学英语竞赛省级三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校内三等奖。

 

李芳杰 

 

上一条: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梁美华

下一条: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黄小珍

关闭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E:spxy@bbgu.edu.cn 电话:0777-2807698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