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平台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  党建“双创”工作  学生社区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榜样之星  
 

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梁美华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1日 23:37 作者:梁美华  编辑:贾真  点击:

梁美华,女,广西钟山人,1997年7月生,食品本162班学生,于2018年12月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在思想上:该同学认真贯彻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能够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与时俱进。通过报纸、杂志、书籍等方式认真学习法律知识,遵纪守法;积极学习政治理论,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水平。

在学习上:该同学态度严谨认真,积极做好课前预习和课后整理笔记的工作。学习目的明确,勤奋刻苦,锐意进取。

在工作上:该同学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工作,态度端正,认真负责,有耐心,细心和恒心,做事勤勤恳恳,积极向党员看齐。

在生活上:该同学与室友、同班同学关系良好、互帮互助、团结一致,平时平易近人,待人友好,结交了许多朋友。

该同学曾获得:2017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6-2017学年和2017-2018学年“三好学生”;2017-2018学年度钦州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 、“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社团干部”;钦州学院2018年“励志诚信成长”资助政策网络知识竞赛一等奖;2018钦州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暨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优秀志愿者;2018年春季学期学风建设与文明行为督查工作“优秀队员”和多次荣获“优秀工作者”等荣誉。

 

梁美华

 

上一条: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梁庆喜

下一条: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李芳杰

关闭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E:spxy@bbgu.edu.cn 电话:0777-2807698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