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平台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  党建“双创”工作  学生社区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榜样之星  
 

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梁庆喜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1日 23:39 作者:梁庆喜  编辑:贾真  点击:

梁庆喜,男,广西贵港人,1996年3月生,食安本152班学生,于2018年12月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在思想上:该同学思想上进,理想信念坚定,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吃苦耐劳和开拓进取的精神。

在学习上:该同学刻苦钻研,积极探索学习方法,善于分析和总结学习经验,学习成绩优秀,平时能尊重师长,与同学友爱团结,真诚待人;他经常性地参加各类活动,如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寒暑假社会实践、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专业课题研究等;在社会实践中,有一定的团队协作精神及创新能力,有较强动手能力和应用能力,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德、智、体的全面发展。

在工作上:该同学积极负责,为人诚恳,能较好的完成老师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能熟练掌握本专业的知识,并将专业知识较好的应用于实践。

在生活上:该同学能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平时,也养成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作风,该同学不但能够真诚的指出同学的错误、缺点,而且还能正确的对待老师、同学给予的批评和建议。

该同学曾荣获:3次国家励志奖学金、钦州市优秀共青团员、多次的“三好学生”、优秀志愿者等,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是一名品学兼优的大学生。

梁庆喜

上一条: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林永超

下一条: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梁美华

关闭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E:spxy@bbgu.edu.cn 电话:0777-2807698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