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平台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  党建“双创”工作  学生社区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榜样之星  
 

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林永超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1日 23:41 作者:林永超  编辑:贾真  点击:

林永超,女,广西平南人,1997年1月生,食安本153班学生,于2018年12月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在思想上:该同学锐意进取,认真学习党的有关知识,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主动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成为了一名正式的中国共产党党员,且始终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定期进行自我反省,及时找到自己的不足并加以改正。

在生活上:该同学朴素节俭,严于律己,宽于待人,尊敬师长,在平时用心和同学交流,能与同学们和睦相处,并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不断的丰富自己的阅历。

在学习上:该同学从未松懈,上课从不迟到,下课从不早退,始终坚持课上认真听讲,课后及时复习,每次在考试中都名列前茅,大二时就顺利通过了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和全国计算机二级考试。

在工作上:该同学态度端正,认真负责,对学院下达的各项任务积极配合,认真落实。

该同学曾获得:学校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并获学校“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

 

林永超

 

上一条: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蒙晓琳

下一条: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梁庆喜

关闭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E:spxy@bbgu.edu.cn 电话:0777-2807698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