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平台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  党建“双创”工作  学生社区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榜样之星  
 

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莫欣欣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1日 23:46 作者:莫欣欣  编辑:贾真  点击:

莫欣欣,女,广西河池人,1997年6月生,食品本153班学生,于2016年12月获得2016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和2018年12月获得2018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

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她始终保持着一种积极向上的心态,在各方面都严格要求自己。在这样的信念下,她刻苦学习,认真工作,积极参加各种课余实践,课余时间积极阅读各种各样的书籍,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在思想上:该同学积极上进,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关心国事,关注身边小事;同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参加了党课培训后,经过党组织的考验,成为了一名中共党员,曾荣获“优秀预备党员”荣誉称号。

在学习上:该同学不仅在学校开的公共课和专业课上取得优异成绩,以优异的成绩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班干部”和“三好学生”荣誉称号,而且还通过其他竞技来拓展知识,认真的态度完成科研立项项目,获得“互联网+”校赛银奖。

在生活上:该同学乐观积极,平易近人、待人友好,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正派的作风,会合理安排好工作、学习、读书、锻炼身体及娱乐等的时间。最重要的是,她相信:机遇总伴随着有准备的人,时时刻刻提高自己的素质以迎接挑战!

在工作上:该同学担任副班长和生活委员,以严格的作风,积极的态度去为班上大大小小的事情操劳,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和科学发展观完成工作任务。

 

莫欣欣

上一条: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秦海琼

下一条: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蒙晓琳

关闭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E:spxy@bbgu.edu.cn 电话:0777-2807698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