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平台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  党建“双创”工作  学生社区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榜样之星  
 

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秦海琼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1日 23:48 作者:秦海琼  编辑:贾真  点击:

秦海琼,女,广西梧州人,1996年10月出生,食品本152班学生,于2018年12月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在思想上:该同学积极向党组织看齐,认真学习并贯彻党的思想,在同学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努力争做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

在学习上:该同学刻苦努力,勤奋好学,掌握了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和熟练的实验操作技能,主动学习课外知识,拓展知识面。学习成绩优异,名列前茅;积极参与课外学习活动,如英语竞赛、征文比赛、水果拼盘大赛、中华经典诵读大赛、院运会等,丰富了学习生活。

在生活上:该同学勤俭节约,作风朴素,从不铺张浪费,曾勤工俭学以减轻家庭负担,与同学相处融洽,团结友爱,互帮互助。

在工作上:该同学踏实肯干,认真负责,曾担任班主任助理、学生会和社团干部、班级学习委员等职务,积极热情地为同学们服务,获得老师和同学的认可。

该同学曾被评为校级“优秀毕业生”、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曾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优秀奖”、广西高校食品创新大赛“优秀奖”、广西高校组主题“阅读圆梦,书香校园”的作品《牢记中国梦,使命记心中》获“三等奖”等。

 

秦海琼

上一条: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覃春雨

下一条: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莫欣欣

关闭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E:spxy@bbgu.edu.cn 电话:0777-2807698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