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平台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  党建“双创”工作  学生社区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榜样之星  
 

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覃宁静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1日 23:52 作者:覃宁静  编辑:贾真  点击:

覃宁静,女,广西宾阳人,1997年10月生,食安本152班学生,于2018年12月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在思想上:该同学自入学以来,政治素质过硬、作风正派,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于2017年5月14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时刻以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以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为目标,以全面发展为努力方向。平时关心时政,积极参加党支部组织的每一次学习活动,自觉履行党员的义务,遵守党的纪律,完成党组织交给的任务,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

在学习上:该同学态度明确,刻苦努力,有自己的理想和目标,专业成绩优秀,并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并顺利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高级商务英语翻译员证书、ISO9000质量安全内审员资格证、ISO22000食品安全内审员资格证,连续三年荣获校级“三好学生”称号。

在工作上:该同学在担任钦州学院第七(II)届大学生社团联合总会监察部部长期间,协助校团委老师举办各项校园活动,管理和服务全校校级社团;在担任班级团支书期间,协助班主任、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按期进行组织推优工作,组织同学学习党的理论学习和“青年大学习”且效率较高。荣获校级“优秀共青团员”称号2次、“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3次、 “优秀学生干部”称号2次、“优秀社团干部”称号2次、“优秀团支部书记”1次。

在生活上:该同学尊敬师长,关心同学,团结同学,关心集体,顾全大局,有良好的修养和道德情操。该同学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志愿者服务活动,荣获校级“优秀工作者”7次,钦州市优秀志愿者3次。

 

覃宁静

 

 

上一条: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高华英

下一条: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覃春雨

关闭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E:spxy@bbgu.edu.cn 电话:0777-2807698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