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平台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  党建“双创”工作  学生社区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学生风采  
 

暖暖“雷锋月”,传递正能量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2日 17:32 作者:覃少刚  编辑:贾真  点击:

3月30、31日,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10号摊位设立“食”分安心服务点,开展为期两天的“雷锋月”活动,为来往师生解答食品安全小常识。此次活动旨在助人为乐,传承雷锋精神。

雷锋精神存我心,食安知识我宣传。31号是活动的最后一天,但我院工作者仍然激情饱满,向路过师生派发有关安全知识宣传单,邀请他们参与到活动中来;向前来询问的同学耐心解答食品安全常识,普及一些健康知识,让同学们意识到食品安全问题的重要性,学会如何营养的搭配食物、怎样预防食品中毒和如何注意自己的睡眠等。为了让大家感受到我院的服务热情,还精心准备了一些小食品,供应饮料和水,可以让同学们感到轻松和愉悦,更好的接受安全小知识;一些有趣的环节也得到了同学的称赞。

此次“雷锋月”活动的举行,让大家都意识到了学习雷锋不止在三月,而是一直在我们生活中,雷锋精神需要我们弘扬与传承。雷锋精神将永远伴随我们成长。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合影

 

上一条:食品工程学院食品协会休闲拓展活动

下一条:食品工程学院食品协会“雷锋月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E:spxy@bbgu.edu.cn 电话:0777-2807698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