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平台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  党建“双创”工作  学生社区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学生风采  
 

食品工程学院在2019年广西大学生食品学科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09日 15:36 作者:董庆亮  编辑:贾真  点击:

9月28日至30日,食品工程学院董庆亮博士带领施绍颖等7个参赛团队,参加了广西教育厅主办的2019年广西大学生食品学科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并喜获得一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的佳绩。

2019年广西大学生食品学科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共有区内13所高等学校60个队参赛。经教育厅食品学科教指委组委会组织专家对产品创意介绍和现场产品的品鉴严格评审,共评选出各类奖项。我校共有2个团队获得奖项,其中施绍颖团队 “紫气东来-低度桑葚桑叶复合果酒”获得一等奖,黄媛媛团队“海人参-沙虫黄酒”获得三等奖。

通过本次大赛,锻炼了学生实践能力,增加了区内各高校食品专业及企业之间的交流。

 

参赛现场

 

39B24

参赛队合影

 

 

上一条:营养早餐,美味健体

下一条:让心灵沐浴阳光

关闭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E:spxy@bbgu.edu.cn 电话:0777-2807698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