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平台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  党建“双创”工作  学生社区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学生风采  
 

营养早餐,美味健体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4日 16:54 作者:李丽劲  编辑:贾真  点击:

10月13日下午,食品工程学院于七号教学楼中厅举办的科技文化艺术节之营养早餐大赛圆满结束,此次大赛由我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食品协会协办,由院党委副书记钟振乾、分团委书记陈倩倩、郝俊光博士、黄丽博士,以及分团委学生会的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

各个参赛队伍从中午12:00开始准备与制作各组的营养早餐,工作人员提供材料及协助各种仪器设备的使用,保证制作过程能顺利进行。到下午16:00,本次大赛正式开始,参赛队伍依次向评委展示他们的作品,并用幽默风趣的语言解说制作理念。紧接是评委们进行试吃和打分。最后,工作人员对所有队伍进行统分时,郝俊光博士对一些作品进行点评,用简单易懂的语言个丰富的例子向大家解释了营养早餐的构成和比例,也嘉赞了一些优秀作品。

大赛到了关键时刻,主持人宣读了所有获奖队伍的名单,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各位老师进行颁奖后,本次大赛落下帷幕。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学生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职业风采,传播了合理膳食的健康理念,激发了广大学生努力学习、不断提升专业技能的热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让同学们明白了早餐的重要性,展现我院风采,祝愿我院发展得越来越好。

参赛队员合作制作

参赛队员准备中

 

39751

选手解说作品制作理念

 

3C35B

评委点评

 

打分

 

413A2

一等奖:八珍玉食组

 

二等奖:喜羊羊懒洋洋灰太狼组

 

三等奖:绿色通道

 

优秀奖:Find dream

 

一等奖获得者与颁奖老师合影

 

二等奖获得者与颁奖老师合影

 

三等奖获得者与颁奖老师合影

合影

 

上一条:一辩到底展雄风

下一条:食品工程学院在2019年广西大学生食品学科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E:spxy@bbgu.edu.cn 电话:0777-2807698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