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平台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  党建“双创”工作  学生社区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学生风采  
 

一辩到底展雄风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4日 17:37 作者:韦家显  编辑:贾真  点击:

10月11日下午,由我院组织举办的第十届“一辩到底”辩论赛初赛于12-312,12-313教室隆重举行。参赛的十支队伍从我院大一年级中选出,比赛评委由我院历届辩论赛最佳辩手担任。

本次辩论赛选中的五个题目从个人素养,社会认识等方面切入,要求辩论双方从正反两方提出自己的观点,用大量证据证明己方论点,并且用丰富的反面例子进攻对手的论点。在单独陈词环节给予双方充分的时间陈述自己的观点,自由答辩给双方机会去驳回对方观点。辩论选手们在赛场上不仅要在短短的时间内组织自己的语言,理顺己方的观点,还要注意寻找对手漏洞以及当己方被质疑时做出犀利的回击。这不仅是考验人的智商,更加考验人的情商,这是一场没硝烟的战场。举办本次辩论赛,其目的就是培养大一学员的自足思考,灵活应变的能力,旨在让大一学员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塑造新时代新青年优秀形象。

经过激烈的辩论,也决出了胜出的队伍,评出每一场的最佳辩手。初赛只是一个开始,今后还会有更加严峻的挑战,请获胜的队伍做好十二分的准备吧。也请落败的队伍不要失落,继续保持激情努力下去吧!

辩论一

 

辩论三

 

辩论二

评委点评

 

主持人

 

合影

 

上一条:食品学院开展大学生参加钦州市2019年“蚝情节”活动动员会暨安全教育会

下一条:营养早餐,美味健体

关闭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E:spxy@bbgu.edu.cn 电话:0777-2807698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