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平台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  党建“双创”工作  学生社区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学生风采  
 

食品学院开展大学生参加钦州市2019年“蚝情节”活动动员会暨安全教育会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4日 10:51 作者:韦家显  编辑:(1)贾真  点击:

11月1日,我院于7A429会议室召开关于11月2日的学员学生参加蚝情节活动安全教育会。本次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钟振乾老师主持,与会的还有我院参与蚝情节活动的学员们。

在此次会议中,钟振乾老师就11月2日的工作进行了细致的部署,对活动流程进行详细介绍,并且提出活动中的注意事项。要求参加活动的学生时刻跟紧队伍,不要离群,以免发生意外;要求学生注意时间调控,不迟到不拖沓,不给队伍带来困扰。会议最后钟老师还对学生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解答,消除了学生的疑惑。

召开本次会议,旨在安排好蚝情节活动的相关事宜,以便11月2日活动的顺利开展;同样也是给参与的学生一颗定心丸,知道活动的时候该怎么做,不做无头苍蝇。同时也祝愿2019年钦州蚝情节活动顺利举行。

 

 

动员会现场

 

安全教育会现场

 

上一条: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食品工程学院第一届田径运动会

下一条:一辩到底展雄风

关闭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E:spxy@bbgu.edu.cn 电话:0777-2807698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