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平台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  党建“双创”工作  学生社区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学生风采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食品工程学院第一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6日 10:55 作者:蓝竞  编辑:(1)贾真  点击: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在这风和日丽的日子里,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第一届田径运动会于11月2日下午两点在西区操场拉开帷幕!首先,主持人为之读开场白,接着党委副书记钟振乾发言,预祝我们在赛场上取得优异的成绩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鹰击长空,鱼翔浅底。同学们犹如旭日东升,活力四射,意气奔放。跑道上,运动员用矫健的步伐绽放着青春,追逐着梦想。他们向我们展现的是:“我们都是追梦人,我们都在努力奔跑”这一青春宣言!跳远场上,运动员起身一跃,迈出成长的步伐,展现青春的活力!投球场上,运动员用一条条铿锵有力的弧线绘制着青春的画卷!最后的4×100米男女混合接力,同学们用一根根木棍传递着友谊,连接着他们一颗颗团结的心!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此次运动会于下午五点圆满结束了!

本次院运会的成功举办,加强了班级凝聚力,增进了同学间的团结互助,激发了同学们的竞技精神,望在今后的日子里,同学们都能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393C0

开幕式

 

男子百米冲刺项目

 

女子后抛实心球

女子跳高项目

 

三级跳项目

 

钟振乾副书记致词

 

全体合影

上一条:食品工程学院才艺海选大赛

下一条:食品学院开展大学生参加钦州市2019年“蚝情节”活动动员会暨安全教育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E:spxy@bbgu.edu.cn 电话:0777-2807698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