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平台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  党建“双创”工作  学生社区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学生风采  
 

共团结,齐奋进--食品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开展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4日 15:26 作者:蓝竞  编辑:(1)贾真  点击:

为加强同学们的团队精神,食品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及干事于11月24日下午14:30在西区操场开展了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天高云淡,惠风和畅,在温暖的阳光照射下,同学们欢聚一堂,共同享受游戏带来的乐趣。从游戏“心心相印”,展现同学们的合作默契,再到“蚂蚁搬家”,体现出同学们的共同合作,团结一致。最后的“我爱记歌词”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既轻松又愉悦的合作交流机会。以此打破同学们刚相识的陌生感。

欢乐的日子总是如此短暂,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此次活动于17:30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相信经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彼此又得到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同学们的友谊又更加牢固了。望在接下来的时光中我们能够团结协作,共创未来!

“我爱记歌词”环节

 

游戏现场

 

”心心相印“游戏

 

游戏现场

游戏现场

学生会主席讲话

 

合影

 

上一条:北部湾大学第一届“辩我雄风”辩论赛决赛

下一条:“一辩到底”,谁与争锋

关闭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E:spxy@bbgu.edu.cn 电话:0777-2807698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