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平台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  党建“双创”工作  学生社区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学生管理  
 

食品工程学院2019年3月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7日 17:44 作者:  编辑:spxy  点击:

3月18日下午,食品工程学院2019年3月份学生工作例会在7A429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官秀成、党委副书记黄海、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黄海就近段时间的学生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各班的升旗、早操、早读、晚自习、学风督查、晚归等情况进行了说明。

最后,黄海布置了近期的学生工作:一是继续做好雷锋活动月中的周末志愿服务广场活动;二是学工人员要深入了解学习困难、经济困难的学生,做好帮扶工作;三是提前做好“挑战杯”比赛作品的选拔工作,四是继续做好青年大学习活动。



上一条:食品工程学院2019年4月学生工作例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E:spxy@bbgu.edu.cn 电话:0777-2807698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