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平台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  党建“双创”工作  学生社区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学生管理  
 

食品工程学院2019年5月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1日 16:56 作者:陈倩倩  编辑:spxy  点击:

5月20日下午,食品工程学院2019年5月份学生工作例会在7A429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官秀成、党委副书记黄海、副院长戴梓茹、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黄海就2016级学生实习工作做了安排,要求各班主任了解本班同学对集中实习的态度,关注学生思想状况。同时,要摸清考研学生人数,做好统计,了解学生的成绩,做好考研辅导。最后,布置了近期的学生工作:一是了解毕业生动向,做好就业指导和安全教育工作;二是要做好早晚自习的学习方案,做好值班安排;三是要严禁学生在宿舍使用违规电器,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



上一条:食品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国家(政府)奖助学金评选会

下一条:食品工程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例会(2019年4月)

关闭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E:spxy@bbgu.edu.cn 电话:0777-2807698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