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平台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  党建“双创”工作  学生社区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学生管理  
 

食品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国家(政府)奖助学金评选会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6日 10:03 作者:陈倩倩  编辑:(1)贾真  点击:

10月14日下午,食品工程学院2019年国家(政府)奖助学金评选会在7A429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官秀成、党委副书记钟振乾、学工办主任陈倩倩以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钟振乾传达了2019国家(政府)奖助学金评选的文件精神,评比条件、名额分配,并汇报了各班国家(政府)奖助学金评选上交情况。

国家励志奖学金共有18人申报,经过学院评议小组评议,选出16人。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共有13人申报,经评议投票,选出2人。最后,根据国家助学金各班分配情况,确定国家一等助学金101人,国家二等助学金55人。

经学院评议小组评议通过的国家(政府)奖助学金名单,将在学院公示5个工作日,无异议后上报学校。

评选会现场

 

 

上一条:食品工程学院2019年10月学生工作例会

下一条:食品工程学院2019年5月学生工作例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E:spxy@bbgu.edu.cn 电话:0777-2807698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