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平台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  党建“双创”工作  学生社区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学生管理  
 

食品工程学院2019年秋季学期优秀班集体评比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4日 22:33 作者:高华英  编辑:(1)贾真  点击:

为发扬良好的班风、学风,检验各班级的工作成果,促进各班级工作规范化,2019年12月6日,学院开展了2019年秋季学期优秀班集体评比。

本次活动参与评选的对象为2016级—2019级各班级,各班级干部在评选会上充分讲解班委会、团支部等机构建设,学生干部在班级中的良好带头作用,以及全体同学积极向上、尊敬师长、文明礼貌、热爱集体等良好的精神面貌。优秀班集体要求班级学风优良,同学能做到自觉学习、态度认真、积极完成学习任务。经常开展思想政治、纪律和安全等方面教育活动,按质按量召开班会。严格按要求参加学校或学院统一安排的集体活动,班集体的参与率或出勤率高、表现好;升旗、晨练、早自习、晚自习出勤率不低于90%。各班级能认真完成学校或二级学院布置的工作任务,工作质量好。此外,班级成员能积极开展第二课堂活动,并取得良好的成绩和效果,产生良好的影响。

评选最终根据《关于评选食品工程学院 2019 年秋季学期优秀班集体的通知》要求,经过各班申报,学院评审,评选出 2019 年秋季学期优秀班集体 9 个,荣获一等奖的班级是食安本 181 班、食安本 161 班,荣获二等奖的班级是食品本 181 班、食品本 182 班、食安本 171 班,荣获三等奖的班级是食品本 171 班、食品本 191 班、食安专升本 191 班、食品本 192 班。通过评选,各班级可以相互交流借鉴,为创建优秀的班集体继续努力!

各班级干部介绍班级情况

 

各班级干部介绍班级情况

 

各班级干部介绍班级情况

 

各班级干部介绍班级情况

 

评选现场

 

上一条:食品工程学院2019年12月学生工作例会

下一条:食品工程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

关闭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E:spxy@bbgu.edu.cn 电话:0777-2807698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