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平台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  党建“双创”工作  学生社区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招聘信息  
 

安琪酵母(崇左)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8日 14:38 作者:  编辑:spxy  点击:

4月19日下午,安琪酵母(崇左)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在7A429会议室进行。安琪集团是全球化、专业化的生物技术上市大公司,是全世界最大的酵母抽提物提供商,是全球第三、中国第一的酵母生产企业。安琪酵母(崇左)有限公司是安琪集团旗下最先进的子公司,是亚洲最大的酵母生产企业。本次来我院主要想招聘食品、机械、自动化、电气仪表等相关专业毕业生。

宣讲会上,安琪酵母(崇左)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刘佩东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行业趋势等,并就毕业生们最关注的工作内容和薪资待遇进行了详细介绍。宣讲会结束后,刘佩东一行对有意向的毕业生们进行了面试和沟通。



上一条:百威公司来我院招聘

关闭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E:spxy@bbgu.edu.cn 电话:0777-2807698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