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平台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  党建“双创”工作  学生社区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招聘信息  
 

百威公司来我院招聘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3日 17:14 作者:杨丽 陈婉玲 王玉妃 陈霜梅  编辑:贾真  点击:

5月11日下午,世界五百强企业百威公司的南宁厂长覃阿丹、人力资源经理梁菽敏、质量经理高胜前、酿酒师姜素英和技术服务部经理段攀在我校13号教学楼208室举行了实习生和应届毕业生招聘面试会。

郝俊光研究员代表我院致欢迎词后,覃总以图文并茂的PPT形式介绍了百威的发展历程以及百威文化、梁经理以宣传片的形式介绍了中国百威的现状。在互动环节中,各部门经理就毕业生关心的待遇、培训内容、培训方式等问题进行了解惑答疑。随后,2018年度两位优秀实习生覃宁静和莫翠萍学姐分享了各自的实习经验和心得体会,使大家更加了解了进入百威实习的优势和注意事项。在面试环节中,同学们热情高涨、踊跃回答面试问题,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勇于挑战自我,探索未知,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卓越的才能和风采。许多同学用流利的英语回答问题,更给招聘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后,与会人员手持百威啤酒进行合影留念。

本次招聘历时三个小时,获得了与会同学和招聘方的一致好评。

2D843

覃总介绍百威公司及文化

 

人事部梁经理介绍百威

人事部梁经理与同学互相交流

合影

 

上一条:重庆智飞生物公司来我院举办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安琪酵母(崇左)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E:spxy@bbgu.edu.cn 电话:0777-2807698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