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平台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  党建“双创”工作  学生社区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招聘信息  
 

重庆智飞生物公司来我院举办招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3日 07:59 作者:蔡秋杏  编辑:spxy  点击:

凤凰花开,迎来送往,初夏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毕业季,毕业生即将踏入社会迎接新的挑战,但是由于各种原因,很多人尚未找到心仪的工作,食品工程学院为了帮助毕业生找到合适的岗位,连日来联系多家企业进校宣讲,取得一定的成效,重庆智飞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是其中的一家大型企业。

(一)重庆智飞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智飞生物公司是一家集疫苗研发、生产、销售、配送及进出口为一体的生物高科技企业,是全国第一家创业板上市的民营疫苗企业,已发展为我国生物制品行业大型骨干企业,旗下五家全资子公司和一家参股子公司,总资产68亿元,从2003年到2018年累计纳税经20亿元。

(二)宣讲招聘现场

5月15日上午,该公司广西办事处负责人员陈正华经理和人事经理蒋女士在13号教学楼310室举行大型宣讲会,意向在应届毕业生中招聘10名骨干销售人员,蔡秋杏副教授代表我院致欢迎词后,陈总以图文并茂的PPT形式介绍了智飞生物的发展历程以及企业文化、以宣传片的形式介绍了智飞生物公司的现状。在互动环节中,两位经理就毕业生关心的待遇、培训内容、培训方式、销售岗位的工作形式等详细地作了相关介绍,同学们热情高涨,大胆提问,随后投递简历进行现场面试,同学们都踊跃回答面试问题,把气氛推向高潮。据同学们反应,该公司提供的待遇很好,试用期工资有6000多,公司出资去总部培训,如果转正还可达到8500左右的起薪加上个人努力的提成,并且公司的企业文化看中仁孝二字,为员工专门设立了孝心基金。会后向该企业人员了解,此次招聘初步达成5名意向人员,其中有几名为我院应届毕业生。


智飞生物负责人介绍企业


毕业生在认真听宣讲并积极提问


招聘人员与我院教师(中)合影


上一条:学院开展正大集团中南区湛江区校园专场招聘

下一条:百威公司来我院招聘

关闭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E:spxy@bbgu.edu.cn 电话:0777-2807698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