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平台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  党建“双创”工作  学生社区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就业指导  
 

食品工程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例会(2019年4月)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8日 11:03 作者:  编辑:spxy  点击:

4月15日下午,食品工程学院就业工作会议在7A429会议室召开,食品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海就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出了布置。主要有以下几点:1.明确了2019届毕业生一对一就业指导分配,就业指导教师要与毕业生建立联系、了解毕业生就业意愿、主动做好毕业生就业推荐、就业引导工作。2.做好建档立卡毕业生的就业帮扶,对建档立卡毕业生实施100%的就业帮扶,对有就业意愿且愿意接受帮扶的建档立卡毕业生实现全部就业”的工作目标。3.就业指导教师要与毕业生建立良好的师生关系,保证就业数据的真实性,定期进行就业跟踪核查。



上一条:食品工程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

关闭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E:spxy@bbgu.edu.cn 电话:0777-2807698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