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平台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  党建“双创”工作  学生社区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企业专栏  
 

安琪酵母(崇左)有限公司专场来我院交流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8日 15:02 作者:陈倩倩  编辑:spxy  点击:

4月19日下午,安琪酵母(崇左)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刘佩东来我院交流考察,双方在7A429会议室进行了座谈,食品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海、副院长戴梓茹、学工办主任陈倩倩、教研室主任陈德强和董庆亮参加了会议。

安琪集团是全球化、专业化的生物技术上市大公司,是全世界最大的酵母抽提物提供商,是全球第三、中国第一的酵母生产企业。安琪酵母(崇左)有限公司是安琪集团旗下最先进的子公司,是亚洲最大的酵母生产企业。

会上,刘佩东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行业趋势等,并就双方进行校企合作的相关情况做了说明。黄海在企业培训、企业联合开展学科竞赛等方面提出了深化合作的建议。戴梓茹针对毕业生的实习事宜做了明确的说明。


上一条:百威公司来我院招聘

关闭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E:spxy@bbgu.edu.cn 电话:0777-2807698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