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平台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  党建“双创”工作  学生社区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新闻动态  
 

食品工程学院党委春节前慰问困难学生党员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9日 10:47 作者:贾真  编辑:(1)贾真  点击:

1月8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官秀成,副书记钟振乾、学工办主任陈倩倩代表学院党委对困难学生党员朱青华、黎楚楚两名党员进行了慰问。

学院领导非常关心两名学生的复习、考试情况及寒假计划。官秀成书记勉励学生:作为党组织的一份子,你们两位党员同志在各方面表现优秀,希望你们以后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学习抓好,把专业知识打牢。作为学生党员,要多参与支部活动,发挥主观能动性,为学院党建工作贡献力量!最后,祝你们学业进步!

 

座谈

 

合影

 

上一条:坚守初心使命,清正廉洁作表率——食品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北部湾大学廉政文化艺术作品展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食品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党的知识竞赛

关闭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E:spxy@bbgu.edu.cn 电话:0777-2807698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