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平台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  党建“双创”工作  学生社区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新闻动态  
 

食品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复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16日 09:30 作者:贾真  编辑:(1)贾真  点击:

为了确保安全复学,4月15日上午,食品工程学院在7A-429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复学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官秀成、院长张晨晓和全院中层领导、行政人员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张晨晓院长主持会议。

首先党委副书记钟振乾同志汇报了食品工程学院学生情况,传达学校学生复学工作要求,介绍了学生入校的流程和返校后的日常管理。针对疫情期间的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提出多种方式,比如网上就业指导,毕业生心理疏导,网上签约等。随后戴梓茹副院长就毕业生实验及毕业论文完成情况及答辩工作作出了安排,对非毕业班学生的学业情况、网上授课情况进行了汇报。学工办主任陈倩倩老师针对学生分批返校安排、申请健康码、接站等工作提出了建议。

最后,党委书记官秀成同志提出三点建议:1.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2.要规范流程,压实责任。3.联防联控,形成合力。官秀成书记指出,防控工作重于其他工作,学院全体老师既要严格按照学校、学院的要求做好疫情期间的学生复学工作,同时也要注意个人的防护工作。

会议现场

 

上一条:食品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毕业论文工作会议

下一条:食品工程学院开展在线课程教学示范课展示与听评课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E:spxy@bbgu.edu.cn 电话:0777-2807698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