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平台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  党建“双创”工作  学生社区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国家基金项目指南专家论证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06日 15:26 作者:蔡秋杏  编辑:(1)贾真  点击:

2020年5月6日,我院组织了一次专家视频会议,就我院副院长蔡秋杏与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李来好研究员联合撰写的2021年国家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项目指南进行论证,会议邀请了海南大学申铉日教授、广西大学刘小玲教授、江苏大学高瑞昌教授、南海水产研究所李来好、杨贤庆、吴燕燕研究员等几所区内外高校、研究院等相关领域的知名专家以及我院院长张晨晓教授、刘忠义教授共同就项目指南的科学性和可行性进行分析和论证。

会议由副院长蔡秋杏主持,院长张晨晓介绍了学院的情况,南海所王悦齐博士汇报指南内容,专家们为项目指南存在的问题献言献策,对指南的问题导向、关键科学问题和创新性的凝练、申报领域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宝贵而中肯的建议,最后李来好副所长进行总结发言。会后将由蔡秋杏和王悦齐博士就专家们提出的建议继续完善和凝练指南内容,本次会议将对我院联合南海水产研究所顺利申报该指南奠定良好的基础。

专家们在国家基金项目指南的论证视频会议上热烈讨论

 

 

上一条: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科技人助力扶贫村脱贫攻坚

关闭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E:spxy@bbgu.edu.cn 电话:0777-2807698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