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平台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  党建“双创”工作  学生社区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新闻动态  
 

食品工程学院开展2020年春发展对象党课培训(一)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8日 08:40 作者:黄小妹  编辑:(1)贾真  点击:

2020年4月27日晚,我院联合石油与化工学院开展了2020年春季学期发展对象党课培训。由于受疫情影响,本次党课采用网络授课方式进行。此次培训邀请了石油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张海燕教授为同学们授课。

本次培训,张老师采取讨论发言的方式进行,培训的主题为:结合中国抗疫的表现和欧美一些国家抗疫过程中的表现,展开讨论。每个同学都积极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各抒己见。讨论很精彩,老师的点评也很到位。在抗疫斗争中,我们可以看出中国制度的优越性,中国自古以来就强调以人为本,始终把人民的健康放在首位。疫情开始,我们国家采取合理措施,理性防控,使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全国人民也做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中国积极分享疫情防控经验,向多国提供帮助,同世界各国携手合作抗击疫情,展现出负责任的大国担当。然而就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球之际,美国政府却多次甩锅中国,并将病毒与中国挂钩。美国在处于危急困难关头,急需援助之时,却是一副自私自利,自扫门前雪的作派,无论是其援助力度还是广度,都远不及中国。老师也给我们讲述了关于此次抗疫中,我国的大国风范,中国共产党的带头作用,分析了我国的制度优势,及要相信党和国家等等。使同学们更加深刻体会到作为一名真正合格的党员,是在国家需要之时,要有迎难而上,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积极为国家和人民做贡献。

此次培训,同学们感触颇深,对我们的党组织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始终相信我们的党和国家!此生不悔入华夏,为自己是中国人而感到骄傲!

上一条:食品工程学院开展2020年春发展对象党课培训(二)

下一条:食品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毕业论文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E:spxy@bbgu.edu.cn 电话:0777-2807698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