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平台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  党建“双创”工作  学生社区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2020届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7日 15:44 作者:陆慧玲  编辑:贾真  点击:

为了激发我院2021、2022届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我院于5月25日下午在11栋513教室举行2020届考研经验交流会。会议邀请了2020届的优秀考研生作经验介绍,我院张晨晓院长、蔡秋杏副院长、钟振乾副书记和部分专任老师出席,2021、2022届意向考研的同学聆听会议。

交流会由蔡秋杏副院长主持,她首先介绍了我院2020届考研的情况,对录取学生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肯定和祝贺,并鼓励下两届同学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努力实现自己的考研梦想。接着张晨晓院长深入分析了当下的考研形势,并指出对下两届考研学生的有利之处,鼓励同学们积极考研,努力拼搏,奋斗不止,并对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致以衷心祝愿。

交流会中,学长学姐们分享了自己宝贵的考研经历与经验。倪乾乾学长说:考研的同学需要一个强大的内心,在遇到一些突发的情况时也要冷静面对并坚持下来,不懈努力终将会成功。宋思桐及其他学姐从专业、英语、政治三方面分析。专业复习上,要依据考试大纲;英语方面,重在单词及阅读,多动脑,勤动手;政治方面,重在选择题,同时注意答题时的条理。学长学姐们风趣的语言、清晰的条理、开门见山的风格,赢得了同学们阵阵热烈的掌声。

整个交流会现场激情洋溢,同学们精神饱满,也收获了很多经验,树立了考研的决心和信心,此次交流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张晨晓院长讲话

 

宋思桐分享考研经验

 

倪乾乾分享考研经验

 

与会教师与优秀考研生合影

 

上一条:食品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政治规矩与廉洁纪律教育”主题党课

下一条:食品工程学院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E:spxy@bbgu.edu.cn 电话:0777-2807698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