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平台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  党建“双创”工作  学生社区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新闻动态  
 

2020年春季学期食品工程学院学生正式党员培班开课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8日 08:57 作者:庞琼  编辑:(1)贾真  点击:

2020年5月16日晚,食品工程学院分党校进行了“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践行入党誓词,争做合格党员”的专题培训。由于疫情影响,本次培训在线上举办,此次培训由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官秀成主讲,食品工程学院全体学生正式党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议伊始,官秀成书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是如何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接着向同志们阐述了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关系,还举例说明了改革开放以来价值观面临的挑战。随后,官书记带领党员同志们重温了入党誓词,重温了入党的决心和信念,铭记入党誓词是对自己的一种鞭策和鼓励。最后,官书记讲述了大学生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做合格党员必须着力解决的五大问题。官书记指出青年大学生要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希望在座的各位党员同志真正做一个对当对国家有作为的共产党员。

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的政治素养,增强了党性,参加培训班的同学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都得到了加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牢记入党誓词,更加坚定入党决心,争做合格党员。


上一条:食品工程学院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E:spxy@bbgu.edu.cn 电话:0777-2807698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