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平台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  党建“双创”工作  学生社区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新闻动态  
 

食品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政治规矩与廉洁纪律教育”主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1日 09:08 作者:覃燕杏  编辑:(1)贾真  点击:

 2020年5月31日下午,食品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政治规矩与廉洁纪律教育”党课。由于受疫情影响,本次党课学习以网络会议形式开展。党课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钟振乾老师主持。

 党课伊始,由钟振乾老师主持并宣讲本次党课学习的主要内容。首先,钟振乾老师提问并详细解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内涵和意义,强调“政治规矩”一词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会上反复强调的,作为学生党员我们不仅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更要“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钟老师还详细解读了“七个有之”的情形及例子;强调作为党员要坚守底线,自觉遵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讲解了七种情形和纪律是不能触碰的。接着,钟振乾老师讲到,中国共产党是靠革命理想和铁的纪律组织起来的马克思主义政党,纪律严明是党的优良传统和独特优势。我们的党员同志必须从自身做到廉洁纪律,努力做好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本次廉洁教育学习圆满结束!各党员同志均表示作为党员,不仅要学好廉洁教育知识,更要从自身做起,维护好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群众纪律,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上一条:食品工程学院开展2020年春预备党员培训(一)

下一条:我院举行2020届考研经验交流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E:spxy@bbgu.edu.cn 电话:0777-2807698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