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平台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  党建“双创”工作  学生社区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新闻动态  
 

食品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0日 16:58 作者:贾真  编辑:官秀成 贾真  点击:

6月8日下午,食品工程学院召开了党委会扩大会议,研究2020年度意识形态工作,食品工程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组织员、党政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党务秘书、教学秘书、教研室主任、教工支部委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两个支部书记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存在的意识形态风险和安全稳定问题作了汇报,针对学生管理问题、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核心价值观、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官秀成书记对下一步意识形态工作提出要求:1.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2.强化理论武装,积极弘扬主旋律。3.加强联防联控,形成工作合力。领导干部要履行好“一岗双责”,站好自己的工作岗位,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会议现场

 

上一条:食品工程学院开展2020年春预备党员培训(三)

下一条:康师傅与我院开展线上实习生招聘宣讲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E:spxy@bbgu.edu.cn 电话:0777-2807698   邮编:535011